完稿須知

FILES NOTE

標準印刷完稿須知

標準印刷完稿須知
標準完稿的好處
1. 使用「標準尺寸」節省費用,不會增加指定尺寸的裁切費。
2. 加快審稿流程,讓您準時拿到名片。
3. 降低彼此出錯機率,拿到優質的印刷品。
4. 透過正確完稿規則,讓客戶都能拿到與想像相近的印刷成品。
5. 我們將多年的印刷經驗標準化,讓每位客戶避免不必要的損失。
 
標準完稿須知
1. 合版完稿,無論名片或海報請勿劃裁切線,以含出血的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,顏色設K100即可。
標準尺寸--名片檔案請開成92x56mm,完成尺寸90x54mm以內皆可。(名片四邊各出1mm)
標準尺寸--A4DM檔案請開成212x299mm,完成尺寸210x297mm。(DM類四邊各出血1mm)
2. 請參照注意事項完稿,若無法自行完稿,請來信詢問謝謝。
3. 請勿使用四色黑或四色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。底圖填色,請勿低於3%,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。
4. 線條粗細設定,至少為0.25pt/0.076mm以上,才能印出。
5. 印刷多少會有20%的誤差為正常範圍,一律以「CMYK」的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,否則造成更大色差,恕無法為退貨之由。
6. 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,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,以避免造成疊色。
7. 「深咖啡」、「橘色」、「紫色」、「綠色」、「藍色」等顏色容易有色差,每次印刷顏色都會差異,若非常在意顏色準度,建議至現場提供色樣,並改為獨立版印刷。
8. 所使用的文字,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。
9. 點陣圖(如:tif、psd、jpg、eps檔)解析度設350dpi,完稿時只需將檔案尺寸設定為含出血尺寸即可。
10. 檔案若有置入圖片,請務必「嵌入圖檔」避免掉圖。
11. 局部上光、燙金、打凸、需要這些效果的圖文一律要製作K100的黑版。
12. 請勿勾選到疊印,並請刪除隱藏圖層。
13. 使用特效「濾鏡」、「透明度」,請務必執行「透明度平面化 」,並仔細檢查平面化後是否有掉圖、特效不見等問題。附檔同時一併提供轉存校稿用的圖最為保險。
14. 存檔時請存所使用的軟體版本,AI 或PS請降轉為CS6版,Cdr請將轉為13版。
15. 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、紙張不同,紙張建議至公司摸過確認材質。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。
16. 若檔案設計時四邊有貼邊的色塊,建議使用雙亮、雙霧、單局凸、雙局凸,可避免紙邊背印情形。
17. 一級卡、合成、萊妮、象牙、安格等紙張,若四邊有貼邊的色塊設計容易於裁切時造成背印。
18. 雙霧、單局凸、雙局凸等... 因上霧膜關係,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,如需較亮色彩,請將填色或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%左右 (各種紙張的印刷顯色不同,本公司備有各種色樣,歡迎現場參考)。
19. 萊妮、象牙為無塗佈的紙張,在滿版色時裁切易有輕微的毛邊為正常現象。
上傳檔案

 

印刷版,印刷紙,印刷材料,轉印膜,印刷產品代理,設計服務,轉印紙,印刷服務  
特別關鍵字:
中正區影印店,大安區影印店,大同區影印店,中山區影印店,萬華區影印店,台北影印店